close

       

       今天本來是想用代理上網看一下數字週刊和水果日報有什麽八卦沒有,卻突然看到了一則我不願意看到的消息,就是鳳姐的老公13號去世了。看到以後我馬上到鳳姐論壇去求證,結果的確不是我想看到的那樣,無語中……

       雖然有那麼多的人在關心她,但是我相信那種喪夫之痛是沒辦法拿上就癒合的。06年底我父親也去世了,在很長一段時間里,只要一提到我爸爸,我媽總是忍不住含淚哽咽,我看了都覺得心痛。我父母結合23年,期間還有很長時間是兩地分居,我媽都還傷心成這樣,更不用說和鳳姐朝夕相處,相濡以沫28年的趙先生了,鳳姐肯定受不了的!

       鳳姐太可憐了,先是鳳弟去世,再來是鳳二哥,現在又是趙先生,鳳姐在短短幾年裏面相繼有那麼多親人離開她身邊,我想她承受了常人所不能忍受的痛苦;而相反的,她把這種痛苦化作了力量,把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在舞臺上呈現給觀眾,為大家獻上了精彩絕倫的演唱會。出於私心,作為歌迷的我們肯定像鳳姐早日再出來開演唱會出專輯,但是遇到這樣大的變故,我們能做的就是在心裡默默地為鳳姐祝福,希望她能夠挺過這個難關,繼續堅強的走下去,也希望鳳媽能堅強。鳳迷們時時刻刻都在為鳳姐加油的!

       此時我在聽著鳳姐的《驛站》,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酸楚。其實人生就像歌詞里寫的那樣,匆匆邂逅又分手,傷心地人來這裡療傷,相思的路系住兩端,當情愁散盡的時候,仍然無怨的在守候,心裡依舊溫柔……鳳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fe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